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衡水渤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矿筛网,不锈钢楔形筛板,不锈钢绕丝管,不锈钢水帽,不锈钢布水器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楔形网平板筛
楔形网平板筛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0楔形网平板筛 
品牌: 渤森金属
材质: 不锈钢
精度: 可定制
长*寛: 可定制
单价: 1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999999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2-22 17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材质:304、316等不锈钢楔形丝。
特点:不锈钢熔接式筛板是由支撑条和筛条两部分构成。支撑条可以是圆丝也可以是三角形丝或梯形丝,筛条是三角形丝(v型丝),缝隙尺寸精que
,过滤精度高;具有结构坚固,耐高温,耐腐蚀,机械性能好,使用寿命长等特点。可用于多种介质的过滤和筛选。
广泛应用于多行业中的筛分、过滤、脱水、脱泥等作业。它具有很高的强度、刚度和承载能力,可以做成各种形状的刚性的筛分过滤装置。本产品用先进的熔焊工艺加工而成,条缝筛面具有很高的筛分效率,很强的抗震抗拉能力,很少的维护要求,和很长的使用寿命。
渤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  联系人  王玲 13103085338   QQ 2428852835  传真: 0318-2357808 地址:河北衡水市桃城区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