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衡水渤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矿筛网,不锈钢楔形筛板,不锈钢绕丝管,不锈钢水帽,不锈钢布水器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不锈钢过滤机械筛网
不锈钢过滤机械筛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不锈钢过滤机械筛网 
品牌: 渤森金属
材质: 不锈钢
精度: 可定制
长*寛: 可定制
单价: 1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999999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2-22 17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聚氨酯包边筛板是脱水筛板产品中的一种,又名不锈钢条缝筛、振动筛模块、脱水筛网等。聚氨酯包边筛板主要用于高频振动筛脱水、精煤筛选、矸石分离等环节。
筛网为不锈钢焊接式条缝型,筛丝为上宽下窄的梯形丝,焊接成型后筛缝为条缝型,筛缝上窄下宽,可有效脱水、脱介。筛板四边为聚氨酯包胶或者橡胶包胶结构,安装时只需要将筛板一个接一个的对接或者直接安装在安装座上,配合侧压板、楔子、垫条等组合成整个大的筛面,聚氨酯包边的筛板因为其聚氨酯的特殊性质-耐磨、可塑性强、伸缩型,安装成的筛面结构紧密结实、不会有漏煤、筛板松动等情况发生。
渤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  联系人  王玲 13103085338   QQ 2428852835  传真: 0318-2357808 地址:河北衡水市桃城区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